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招投标办公室为采购招标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是学校采购招标业务工作的管理、实施部门,代表学校对外行使采购人职权,全面负责学校货物、服务、工程采购招标及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工作。

一、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府采购招标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拟订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的规章制度。

2.负责学校各类采购招标业务的管理与指导工作,负责学校集中采购限额以上及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货物服务采购业务、工程及与工程相关的货物服务招投标业务的实施。

3.负责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项目信息报送。

4.负责“评审专家库”“供应商信息库”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5.负责招标代理商的监督考核工作。

6.负责学校采购招标相关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7.协助处理相关质疑投诉事宜,配合学校监督部门做好采购招标监督检查工作。

8.负责采购招标队伍建设和采购政策宣传工作。

9.完成采购招标领导小组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科室设置

1.采购管理科

办公地址:河海馆917 电话:83786295

2.招投标管理科

办公地址:河海馆914 电话:83786450、83787152

3.常州校区采购招标科

办公地址:常州校区至善楼302 电话:0519-851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