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召开了采购政策宣讲会。2017年,学校采购工作的体制机制发生了较大变化,先后颁布了《河海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和《河海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实施细则》。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学校相关政策,学校决定召开采购政策宣讲会。会上,资产处吴宁萍副处长作了关于“河海大学采购与政策讲解”的报告,从“政采新要求”、“学校新变化”、“工作新制度”、“管理新政策”及“角色与任务”这五个篇章,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学校新政策下的采购管理模式和流程。对大家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将《河海大学采购管理有关政策问答》手册发送参会师生。

本次政策宣讲会由资产管理处负责,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等部门及学院负责采购工作的师生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