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2019年度实习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受河海大学委托,就其土木与交通学院2019年度实习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1749-1940SUMEC908D(AF2019003QT)

二、项目概况:

土木与交通学院2019年度实习服务项目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参数

项目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1

土木、交通系2016级认识实习

256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技术规格及要求

30.00

2

土木、交通系2015级毕业实习

255

注:具体人数以实际实习人数为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江苏)”网站(www.jscredit.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3)必须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4)具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四、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2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市长江路198号14楼。邮购请电话联系。

售价:300元整,售后不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日10时00分

首次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三楼开标大厅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竞争性磋商地点:同首次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七、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与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八、采购代理机构: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

邮  编: 210024      

联系人:朱琳、黄丹            电  话: 025-84532546、84531274


上一篇: 河海大学中央空调维修保养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江苏省高校科技查新综合服务系统二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