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数据治理与服务项目(二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我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南京迪塔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购置数据治理与服务项目(二期)(品牌DATAV),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和内容:数据治理与服务项目(二期),1

预算金额:52万元

单一来源理由:因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需要,拟采购“数据治理与服务项目(二期)”。河海大学实施数据共享与治理平台,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并通过专家验收,实现了共享数据的归集、管理和按需共享,平台发挥了重要的数据集成服务功能。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规划的实施,提升数据共享使用质量和服务用户的功能,需要在一期的基础上,进行持续化的数据治理建设。一期项目由南京迪塔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从项目延续性以及对校园相关业务影响的稳定性考虑,实现能够节约学校成本,效益最大化的目标,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数据治理与服务项目(二期)”。

其他潜在供应商若对此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973日下午17:00点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办提出意见。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152

 

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626


上一篇: 河海大学复杂海洋环境抗干扰自主导航虚拟仿真平台采购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2019-2021届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