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非教学机构优化设置专项研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我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江苏高擎教育评估有限公司购置河海大学非教学机构优化设置专项研究,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和内容:河海大学非教学机构优化设置专项研究

预算金额:40万元

单一来源理由:因学校需要,拟采购河海大学非教学机构优化设置专项研究。江苏高擎教育评估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教育评估类唯一通过国家审批获得商标注册的公司,也是江苏省唯一在工商部门注册具有教育评估范围的第三方评估公司。该公司建有10万名高等教育精英组成的专家库,该数据库为独有资源,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河海大学非教学机构优化设置专项研究。

其他潜在供应商若对此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9812日下午17:00点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办提出意见。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7152

 

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85


上一篇: 河海大学社会调查与舆情分析实验室软件和硬件购置项目的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网络安全服务项目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