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工程水力学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工程水力学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就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工程水力学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公告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资金来源:国拨

2.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3.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3.1招标内容:维修改造

3.2工程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

3.3工期要求:60日历天

3.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3.5工程合同估算价:50万元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要求: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6) 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月9日 20206月16日(节假日期间可以电话联系报名)携带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907报名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7.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0年6月19日1400整(北京时间)。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1430整(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9.开标时间:2020年6月19日1430整(北京时间)。

10.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会议

11.开标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会议

1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1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洪工、李工

   话:025-83266652  17826527686

   真:025-83605026

   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


20200609130145.pdf

上一篇: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供电优化及系统智能化改造及江宁校区预付费电表计量改造(二次)

下一篇: 河海大学智慧教室二期项目配套工程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