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600kHz和1200kHz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受河海大学委托,就600kHz1200kHz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1749-2040SUMEC/HD7043AH20200109

二、项目概况:600kHz1200kHz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进口)

项目预算51.8万元人民币。

注:总费用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3)必须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4)供应商如为代理商,必须提供下列授权文件之一:该设备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制造商的国内全资子公司或办事处出具的授权函;制造商对授权的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该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供应商取得的产品代理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20630日至202076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若潜在供应商未能在购买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地点: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市长江路19814楼。

采购文件出售方式:邮购,投标报名供应商可发送邮件至wxiaoxue@sumec.com.cn或电话联系025-84532580(魏晓雪)咨询文件购买事宜。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7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 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辅楼302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与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采购代理机构: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

 编: 210024       

联系人:魏晓雪(文件发售、退保证金事项)、朱琳、黄丹     

 话: 025-84532580wxiaoxue@sumec.com.cn)、8453254684531274


上一篇: 河海大学冻土消融与冰冻模拟环境变化箱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河海会堂家具购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