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 2021-2022年伙食原料供应商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河海大学 2021-2022年伙食原料供应商遴选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雨花客厅)29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28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HC-2020120932A3AH20200220      

项目名称:河海大学 2021-2022年伙食原料供应商遴选项目      

项目概况:本次采购货物品种主副食品等货物13类。此项目为非政府采购项目,参照政府采购项目,经费代收代支。      

标段1:大米(粳米)(大米一级、国家标准GB1354-2018);面粉(小麦粉特制一等、国家标准GB1355-1986      

标段2:大豆油(大豆油一级、国家标准GB1535-2017      

标段3:冷鲜猪肉分割及副产品(鲜、冻片猪肉国家标准GB2707-2016)主要品种包括大排、带皮前腿、带皮后腿、小排、带皮五花、肉排、精肉、猪肝等)产品为:冷鲜肉。产品来源限定为雨润、苏食、双汇或同等档次品牌;冷冻鸡鸭分割产品(鲜、冻禽产品国家标准GB2707-2016)主要品种包括鸡碎肉、光鸡、鸡上腿、鸡翅中、鸡脯、半片鸭。产品品牌以品名要求为准;调理类定型包装(GB10132-2005NY/T 2073-2011)。      

标段4:含以下5种调味品:酱油(酿造酱油国家标准GB18186-2000、酱油卫生标准GB 2717-2018);味精(味精卫生标准GB 2720-2015);生粉(淀粉制品卫生标准GB 2713-2015);白砂糖(白砂糖国家标准GB 317-2018)、绵白糖(绵白糖国家标准GB 1445-2018);香醋(食醋国家标准GB 18187-2000、食醋卫生标准GB 2719-2018);鸡蛋(蛋与蛋制品卫生标准GB2749-2015)。      

标段5:豆制品(非发酵豆制品及面筋卫生标准GB2711-2003      

标段6:水产鲜鱼(GB2733GB 5009.231GB 4789.294      

标段7:蔬菜(SB/T 10583-2011      

标段8:冷鲜牛羊肉(非清真)(GB2707-2016)      

标段9:切面制品(GB 19295      

标段10:低值易耗品(GB 4806.7-2016 )      

预算金额(两年):约人民币玖仟万元(约¥9000万元)      

注:1、每标段项目需求中的货物用量仅为参考数量,最终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2、各潜在投标人可选择1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可兼投兼中。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应具备以下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201912月至202011月内任一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2019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①如为生产商投标:根据项目需求所有标段均应提供企业简介及质量保证承诺书,其中标段1还需提供月最大供应量(吨);      

②如为代理商投标:根据项目需求标段1238均应提供企业简介及质量保证承诺书;其中标段1还需提供月最大供应量(吨);其他未作要求的标段可以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201912月至202011月内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以及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2017121日至2020121日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6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可以不提供授权书)。      

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2.1如为生产商投标:      

①须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②若所投标段包含标段1245中任意一个标段,则还须提供国家法定机构出具的有效质量检验报告;      

③若所投标段包含标段3和标段8还须提供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和定点屠宰证书等证明材料。      

2.2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产品来源品牌证明材料。      

注:上述特定条件要求提供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价备查。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注: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5.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1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      

5.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5.3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16日至20201222,每天上午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受疫情影响,本项目仅接受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受疫情影响,本项目仅接受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整(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获取采购文件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的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及汇款凭据的截图发送至邮箱:jshc3333@163.com 获取采购文件电话:025-83609953。

以下为本公司对公支付宝报名付款码:(转账时请务必备注公司名称+932A3)。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228143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雨花客厅)2909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凡参加本次投标的相关人员,应在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程序:      

(1)所有人员必须提供宁归来或苏康码的绿色健康码才能进入会场;      

(2)进入开标大厅时必须佩戴口罩,不得随意走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海大学           

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      

联系方式:杨老师025-837864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雨花客厅)2909      

联系方式:杨工/ 李工 025-836099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工         

电 话:025-83609955        

    

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01216      

    

上一篇: 河海大学农业工程实验中心(原江宁四期食堂)空调采购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 2021-2022年伙食原料供应商遴选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