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采购招标业务的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办理采购招标业务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主要通过网上办理,特殊类型申请通过学校OA系统提交;不接收纸质申请。

二、注意事项

1.涉及疫情防控的采购项目,请直接与招投标办公室联系,按照学校紧急采购流程执行。

2.其他类型的采购项目,请登录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网站(http://zbb.hhu.edu.cn),点击“河海大学采购招标管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内容填报采购申请,并可在此网站“采购流程栏目”内观看采购招标政策宣讲视频和采购招标管理系统使用介绍视频。

3.集中采购项目,采购申请通过审批后,请项目单位按照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要求做好开标前的准备工作。原则上不安排校内开评标活动,所有采购项目委托专业招标代理公司实施。需进行标书审核的项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或者OA流转会签方式开展。

4.分散采购项目,请尽量采用竞价网或者电子邮件报价方式,最好避免采用现场比价方式。

5.如有采购招标业务咨询,请与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如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与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沟通。

6.从重点疫区归来或途径重点疫区的人员,以及返宁(常)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有接触史的人员,必须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服从社区防疫安排。确属紧急情况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应委托其他人员前来办理,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7.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1)采购管理科(南京校区)联系人:尹老师,赵老师。

(2)招投标管理科(南京校区)联系人:李老师,周老师,陈老师。

(3)常州校区采购招标联系人:邵老师。

(4)采购招标QQ群号:706967102。

 

 

 

                                招投标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上一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启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