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河海大学环境科学大楼一期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采购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河海大学委托,就河海大学环境科学大楼一期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服务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AF20240008

二、项目概况:河海大学环境科学大楼一期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预算按苏价服(2014383号文件标准“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基本收费、驻场收费”项目×75%,经测算为 64 万元人民币

注:总费用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一月份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免税及不需缴纳社保的文件证明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参照财库〔20223号文规定);

6)必须根据要求购买采购文件,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针对本项目的特殊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专业)(旧版为注册造价工程师)以及投标截止日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若为退休人员提供聘用合同和退休证明材料)。(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1、时间:20240315日至20240321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30分。(北京时间)

2、具体方式:

1)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登陆e交易平台(http://www.ejy365.com)按照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2)平台网址为:http://www.ejy365.com。下载者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成功且完善相关信息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

3 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响应文件。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资金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标书费电子发票”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专用发票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平台服务费发票由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具。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等操作。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项目参与操作简易说明:

https://www.ejy365.com/upload/link/2022/08/30/48e1dd12-5050-4bbf-bfc9-a0d7a037ba1c.pdf

6)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热线:40082890824008280799

日常工作时间:9:00-11:3013:30-19:00(休息时间有值守人员)

客服服务不满意投诉热线:400-828-07995

7)联合体响应(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8)采购文件服务费300元。下载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海大学招标网(http://zbb.hhu.edu.cn/)上发布。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03281430分;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鼓楼创新广场D11楼开标室2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与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鼓楼创新广场D栋1004房间

邮政编码:210009

联系人: 王鸿

联系电话: 02583300059  13218017665

电子邮件:whong@jcec.cn 


上一篇: 河海大学MATLAB软件(2023年)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河海大学会计凭证影像化服务项目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