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办公室门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办公室门更换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G20220039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就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办公室门更换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2.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3.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3.1招标内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勤学楼办公室门更换工程(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3.2工期要求:60日历天

3.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3.4工程合同估算价:50万元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4)企业的资质等级需满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项目经理资格等级要求: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还需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加盖公章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提供承诺书)

 a. 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b. 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

 c. 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为:无。

8)项目经理须提供近半年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投标申请人为其连续缴纳的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提供证明复印件加盖社保公章或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

9)企业自2017年4月1日(含)以来承担过且已完成单项合同工程造价35万及以上的房屋维修改造工程或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三者缺一不可。如提供的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反映的数据或内容出现不一致时,工程造价以合同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中的竣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能充分反映相关数据和内容,否则视为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为准。)

6.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5279:00到2022060617:30期间携带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909室报名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报名电话:18551866860/17826527686 李工 

7.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206090900(北京时间)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6090930(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9.开标时间:2022060909:30(北京时间)

10.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会议室912

11.开标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会议室912室

1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1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李工

   话:17826527686/18551866860

联系邮箱:459311293@qq.com

   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

14.公告媒体

1)本招标公告在河海大学网(http://zbb.hhu.edu.cn/)公示发布,敬请各投标人关注;

2)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2日内作出答复。

3)若有关本次招标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河海大学网(http://zbb.hhu.edu.cn/)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信息更正公告。

上一篇: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闻天馆四五楼卫生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西康路校区消防水系统隐患整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