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教职七舍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教职七舍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G20220086     

一、招标条件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110万元,招标人为河海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教职七舍维修改造工程。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维修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4)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需满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者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含)以上。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要求: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二级资质(含)以上。(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还需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加盖公章)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提供承诺书)

a. 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b.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 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c. 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

8)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21年11-2022年4月)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公章或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61709时00分到2022年623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将领取招标文件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281029502@qq.com获取招标文件;所需材料:介绍信(原件扫描件1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1份)、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1份)、领取招标文件信息表(报名资料发送至上述邮箱后,李工会将信息表及领取招标文件费的汇款账户回复给您)。招标文件为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309时30分。    

递交方式: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06幢13层1303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6309时30分    

开标地点: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06幢13层1303室)    

七、其他      

1、工期: 45日历天。2、合同估算价:110万元。3、评标办法:本标段采用综合评分法。4、本工程开标采用远程开标形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人:河海大学    

址: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

人:翟老师    

话:025-8378647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06幢1309室    

人:李工    

话:025-83279861    

电子邮件: 281029502@qq.com    

 


上一篇: 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女生一二三舍室外地坪维修工程(二次)

下一篇: 河海大学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岩土楼维修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