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思源楼屋面漏水修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AG2023015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江宁校区思源楼屋面漏水修缮项目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招标人为河海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学校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江宁校区思源楼屋面漏水修缮项目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江宁校区思源楼屋面漏水修缮项目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江宁校区思源楼屋面漏水修缮项目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4)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三级(含)以上。(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且具有有效期内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须提供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提供承诺书)

a.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b.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c. 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

9)信誉要求:不存在以下情况:(提供承诺书)

a.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b.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10)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23年04-2023年09)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公章或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0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京中信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D座20层)

方式:以下两种方式二选一

①现场报名:投标人携带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至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D座20楼购买。

②线上报名:投标人可将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及文件费缴纳证明打包发送至njzx666888@163.com,文件命名为单位+项目简称+联系电话,开标时将以上报名资料带至开标现场,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招标文件费:500元,中信支付宝账户名861979129@qq.com,请投标单位缴费时备注好单位及项目简称,文件费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079时30分
递交方式: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D座20层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07930
    开标地点: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D座20层会议室

七、其他

1)工期:50日历天。

2)最高投标限价: 87.3318万元。

3)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4)本项目需要进行现场勘察,以确保预中标单位了解真实的现场情况和项目实际需求,保证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未勘察现场或勘察工作不详细的供应商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采购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现场勘察时间为【2023年11029:30】,联系方式:【胡老师,025-58099061】。供应商应至少提前一天与勘察联系人联系确定勘察事宜,过期不候。

按学校相关要求,所有前往勘察现场的潜在供应商需提前一天(2023年11月0117:00前)联系勘察联系人并按要求提供报备入校材料,每家供应商不超过【2】名代表参加,自备必要的工具和设备。如因未按时提交材料导致无法入校勘查,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注:请潜在供应商提前准备,派遣符合上述要求的代表参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河海大学

九、联系人

人: 河海大学

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人:陈老师

话:025-83787152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中信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D座20层

人:陈工

话:13776657388

电子邮箱:njzx666888@163.com

 

上一篇: 河海大学融媒体中心施工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研究生公寓楼项目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