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全自动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投标邀请(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海大学全自动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HTC-HW-2022-0527、AH20220049

项目名称:河海大学全自动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非政府采购项目,参照执行)

预算金额:55.0万(人民币)

采购需求:采购一套进口全自动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设备

合同履行期限:收到信用证或发货通知后17周内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的投标。进口产品的供应商如不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的专项授权书;

3.2《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526日至2022年6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君泰国际大厦C座3楼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或者远程报名。

现场获取: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远程报名:受疫情影响,请通过电子邮件远程报名。将项目编号XHTC-HW-2022-0527作为邮件主题发到邮箱BM@zhaobiao321.com。投标人远程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文件售后不退。未向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采取“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请投标供应商将投标文件通过顺丰或EMS(不接受其他快递及快递到付)邮寄,邮寄地址为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君泰国际大厦C座3楼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快递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新华招标开标部025-83715090。投标文件寄出后,请发送邮件至报名邮箱告知如下信息:邮件主题须为所投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文件邮寄单号(XHTC-HW-2022-0527 全自动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投标文件邮寄单号),邮件内容须包含所投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供应商名称+快递公司名称+快递单号。请考虑文件在途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寄送到,否则不予接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开标具体流程详见公告附件)

投标截止时间:202269930

开标时间:202269930

开标地点: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君泰国际大厦C座3楼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网站发布。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69900分(北京时间)至202269930分(北京时间)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海大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300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025-837150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5-83715090


上一篇: 河海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设备更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学生公寓26舍家具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