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团学组织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河海大学委托,就常州新校区团学组织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恒卓采标(2023115号】(AH20230028C

二、项目概况:为保障新校区团学组织正常运行,进行常州新校区团学组织办公家具采购。

项目预算48.539万元人民币

注:总费用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一月份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免税及不需缴纳社保的文件证明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参照财库〔20223号文规定);

6)必须根据要求购买采购文件,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23111日至2023117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常州市北塘河路8号恒生科技园44-24F(一号大门往北一百米)]。

采购文件出售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1)报名申请表(请至我公司官网办事指南自行下载)(原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1149:30(北京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常州市北塘河路8号恒生科技园44-23F(一号大门往北一百米)]。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与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常州市恒卓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北塘河路8号恒生科技园44-24F(一号大门往北一百米)

联系人:吴工

    电话:0519-83999268

上一篇: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团学组织办公室设备采购项目

下一篇: 河海大学信创课程综合管理系统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