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1年度土木与交通学院实习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三次)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受河海大学委托,就其2021年度土木与交通学院实习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1749-2040SUMEC/HD7085AF20200227

二、项目概况:2021年度土木与交通学院实习服务

项目预算38.50万元                

注:总费用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3)必须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21115日至2021121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若潜在供应商未能在购买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地点: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市长江路19814楼。

采购文件出售方式:在线发售,具体要求详见下述在线购买采购文件操作流程。

采购文件售价:300元整,售后不退。

在线购买采购文件操作流程如下:

1)用微信关注我司公众号“苏美达仪器”。

2)进入公众号-“商业会”-“在线购标”。

3)输入在本项目的项目编号(例:1749-2040SUMEC/HD7085),点击查询。添加您所要购买的采购文件到购物车,输入购买单位、领购人信息以及发票信息,提交订单并确认微信支付即可,经确认信息无误后采购文件电子版将发送至领购人邮箱。

注意事项:

1)请确保领购人邮箱真实准确无误,采购文件电子版将发送至该邮箱;

2)请准确并完整填写开票信息,非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采购文件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261400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 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十四楼会议室(2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与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采购代理机构: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

  编: 210024      

联系人:魏晓雪、朱琳、黄丹                      话: 025-845325808453254684531274


上一篇: 2021年度河海大学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体检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餐饮委托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