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质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我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宝怡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采购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和内容:水质自动监测系统采购(bbe AQ-5500系列      

预算金额:96.788万元    

    单一来源理由:根据《河海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五)规定,对于通过竞争性方式取得的科研项目,如合同书(或任务书)中已指定拟购设备品牌型号的,按合同约定进行采购。该项目是通过竞争性方式取得的科研项目合同书中所列内容。宝怡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德国bbe Moldaenke公司在中国境内唯一合法总(或独家)代理商及技术服务中心,处理所有德国bbe产品在中国境内的一切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故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其他潜在供应商若对此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078日下午17:00点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办提出意见。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450    

     

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071    

     

上一篇: 河海大学河海会堂家具购置更正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水位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