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位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我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江苏水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水位自动监测系统,现将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和内容:水位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雷达水位计及配备流量监测设备)      

预算金额:43.4万元    

    单一来源理由:根据《河海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五)规定,对于通过竞争性方式取得的科研项目,如合同书(或任务书)中已指定拟购设备品牌型号的,按合同约定进行采购。该项目是通过竞争性方式取得的科研项目合同书中所列内容。江苏水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南京禾信微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航征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唯一合法代理商,处理水位自动监测系统中的雷达水位计及配备流量监测设备的一切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故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其他潜在供应商若对此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078日下午17:00点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办提出意见。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72030    

     

河海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071    

    

上一篇: 河海大学水质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篇: 河海大学激光粒度分析仪采购项目采购公告